/
张店:各大商超供销稳定 市民菜篮子有保...

张店:各大商超供销稳定 市民菜篮子有保障

2021-11-08 阅读量 11

雨雪天气,中心城区各大商超聚焦群众生活需求,畅通生活必需品的产、供、销渠道,确保生活物资货源充足,供应完全有保障。

记者探访张店一家大型超市发现,超市里米、面、粮、油等物资储备充足。近日,超市根据市民对商品的需求量,进行了相应的货量调整,以面粉为例,现在的日吞吐量峰值达到每天28吨。

淄博商厦有限责任公司综合超市主管 王允:现在来讲,顾客的需求最高值在15吨左右,还是有很大的存储的余地。

市民 白丽萍:都很多,很丰富,一点都不缺,随时需要,随时来买。

记者了解到,张店各大商超已经利用储备仓库,储备了足量的米、面、粮、油、蛋、蔬菜等生活必需品,而且每个区域均有专人负责,根据销售情况随时补充货源。

市民 孙玉娥:现吃现买就行,价格还行,能接受。

淄博银座超市生鲜日配科科长 白玉娟:价格方面咱们还是比较稳定,都会推出超低价单品,比如目前面粉19块9一袋,还有17块9一袋的,这个咱们都是足量供应的。货源这块,提前跟米、面、粮油供应商进行沟通,目前供应商的囤货情况也比较充足,并且也承诺我们随时要货、随时到货。

记者从张店区商务局了解到,目前,全区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各大商超日供应量大米35吨、面粉60吨、食用油80吨,市民菜篮子有保障。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张   君

值班主任:孟宪强

编       审:  梁   军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