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聚焦2021全市企业家大会】市生态环境...

【聚焦2021全市企业家大会】市生态环境局:急企业所急 想企业所想 做好企业绿色发展的最强后盾

2021-11-04 阅读量 18

当前,我市正面临转型跨越的关键期。市生态环境局主动出击,向前服务,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全力帮助企业实现转型升级、绿色发展,推动全市生态环境质量实现跨越式提升。

市生态环境局紧密聚焦数字时代,发挥环保基金资本运用能力,创建绿色标杆企业,实现传统产业优化升级。全力做好项目前出服务,畅通审批“绿色通道”,抓住碳达峰、碳排放和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等关键机遇,从全市经济发展和污染治理实际入手,制定更加符合淄博企业发展实际的治理提升措施,帮助企业闯过减碳降碳关、治理提升关、转型发展关,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与环境高水平保护融合共升、弯道超越。

市生态环境局局长 党组书记 满军:

我们将给力企业、助力发展,奋力实现企业进步与生态环境改善的“双提升”。在“零距离”上,积极深入企业,了解所需,换位思考、主动帮扶。在“零停滞”上,上门受理,容缺办理,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提升速度、提高效率,今天的事情今天办。在“零障碍”上,送政策上门,帮企业解读,打通中间环节,无障碍获得政策红利。在“零容忍”上,给予企业“无心之过”容错改正机会,对首次违法行为轻微违法不罚,对损害企业合法利益的行为坚决打击。

编 辑:李鹏 张鹏

责 编:赵刚

值班主任:杨林

编 审:张东

监 制:郑文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