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年第一届淄博市房地产经纪人服务技...

2021年第一届淄博市房地产经纪人服务技能竞赛即将开始

2021-11-04 阅读量 10

为进一步增强淄博市房地产经纪行业从业人员的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不断提升我市房地产经纪行业从业人员整体素质,11月13日我市将举办2021年第一届淄博市房地产经纪人服务技能竞赛。

2021年第一届淄博市房地产经纪人服务技能竞赛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市房地产经纪与评估协会同淄博市广播电视台承办。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时间为11月13日,采用闭卷考试形式,考试时间90分钟,择优进入决赛的30名选手,将于11月24日在淄博广电演播室进行决赛。

淄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房地产市场监管科副科长 路鹏:本次赛事为了提高房地产经纪人日常学习的积极主动性,在机构和人员方面都做了相应规定。参赛机构必须完成房地产经纪机构备案工作,取得备案证书。参赛的房地产经纪人员需要取得全国房地产经纪人证书、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证书,或者相关行业组织培训证明方能参加。

为进一步加强房地产中介行业信用体系建设,提升中介机构和从业人员的服务水平,我市从今年起实行房地产经纪人员佩戴信息公示卡制度,房地产经纪机构从业人员“一人、一卡、一号”。

淄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房地产市场监管科副科长 路鹏:一人是指对淄博市房地产中介机构从业人员和新建商品房销售人员进行全覆盖。一卡是所有从业人员都要持信息卡上岗。一号是运用互联网+政务的手段,在信息卡上公示个人信息二维码,购房者手机一扫就可以了解从业人员实名信息、从业经历信用信息等内容。

本次竞赛的举行也将在全市范围内继续推进佩戴统一样式的房地产经纪人员信息公示卡工作,有序推动房地产中介行业信用标准化、人员执业规范化、专业化,更有利于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张   君

值班主任: 卢   亮

编       审:    张   东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