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市工业运行专题会议召开

全市工业运行专题会议召开

2021-11-03 阅读量 42

11月2日晚,我市组织收看全省工业运行调度会议。随后,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晓磊主持召开全市工业运行专题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振波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魏玉蛟参加会议。

马晓磊指出,今年前三季度,全市经济运行总体平稳,呈现稳中向好、进中提质的良好态势。当前,全年各项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要充分认识做好四季度工作的重要性和形势的复杂性,正视问题短板,科学研判、准确把握,坚决克服盲目乐观心态,全力保持经济运行持续向好。要对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拿出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工作干劲,自提标杆、自我加压,争取各项工作争先进位。

马晓磊强调,要坚信事在人为、精益求精,紧盯工业、服务业、居民收入、能源保供等重点工作,进一步分解细化任务目标,用足笨功夫、细功夫、苦功夫,逐个企业、逐个项目分析研判,集腋成裘、聚沙成塔,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心无旁骛、坚定信心,紧抓冲刺关键阶段,优化战术、靶向发力,统筹抓好经济发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各项工作,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宋振波对做好经济运行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编 辑:李鹏 张鹏

责 编:张继国

值班主任:杨林

编 审:张东

监 制:郑文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