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全市企业家大会 激励企业家奋发图强

2021全市企业家大会 激励企业家奋发图强

2021-11-01 阅读量 271

岁月峥嵘,汗水鎏金。10月29日召开的2021全市企业家大会,不仅总结了我市过去的发展实践和丰硕成果,更谋划了未来跨越发展的愿景和路径,进一步激发了我市企业家再出发、走在前的澎湃激情,聚力共创淄博发展的黄金时期、火红年代。

山东鹏程陶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巩鹏程:淄博“五好”城市的建设,包括我们营商环境的改变,吸引了很多的外来高层次人才,包括我们自己公司,也是作为我们的研发队伍的提升,包括跟各大科研院所的合作也是越来越多,创新方面都有一个非常大的提升。

淄博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 山东聚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 任纪学:作为本土企业家,下一步,聚米(集团)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厚植爱淄博、兴淄博的情怀,以开拓创新的行动,展现淄博企业家激流勇进的奋斗激情与担当。

今年的全市企业家大会提出,各级各部门要做到政企沟通“零距离”,做到解决问题“零停滞”,当好最强后盾、最佳拍档,这让企业家们进一步增强了自豪感、认同感、归属感、获得感。不仅参加大会的企业家们备受鼓舞,会议中传递出来的精神,也让我市不少中小企业家信心倍增。李宗强是淄博高新区一家工业设计公司的负责人,这几天,他一直在关注全市企业家大会。

山东朗云工业设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李宗强:深刻领会到江敦涛书记在大会上提出的很多精神,这几年,我们淄博的营商环境,我们淄博的转型升级做得越来越好,我们的营商环境越来越宽松。把我们自主创业的企业争取做得更好,无论从创新设计、信息化、数字化、互联网方面,把我们的企业再上一个台阶。 

企业家是城市发展的顶梁柱,企业家有斗志、有干劲、有本领,企业和产业才能加速成长,这也是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的根基所在、希望所在、底气所在。对于市民来说,才能更好的安家乐业。

市民 于志文:随着淄博营商环境越来越好,包括人才新政、人才补贴这方面,我们身为企业的员工,也非常感受到市政府的良苦用心,也让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包括工作中,更加鼓足干劲、努力向上。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马永福

值班主任:卢   亮

编       审:   张   东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