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聚焦2021全市企业家大会】盛世潮涌万...

【聚焦2021全市企业家大会】盛世潮涌万江歌 奋楫向前正当时

2021-10-31 阅读量 36

岁月峥嵘,汗水鎏金。10月29日召开的2021全市企业家大会,不仅总结了我市过去的发展实践和丰硕成果,更谋划了未来跨越发展的愿景和路径,进一步激发了我市企业家再出发、走在前的澎湃激情,聚力共创淄博发展的黄金时期、火红年代。

山东新华安得医疗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 季跃相:我们感觉到我们企业发展劲头更足了,我们更有条件把企业做得更好,做得更大,为淄博市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泰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总经理 张家顺:我是一个建筑的施工企业,我们是城市的建设者,也亲眼目睹了我们这个淄博市的发展和变化,所以说对我们淄博的发展,对我们的淄博的将来也充满了信心。

山东鹏程陶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巩鹏程:淄博“五好”城市的建设,包括我们营商环境的改变,吸引了很多的外来高层次人才,包括我们自己公司也是作为我们的研发队伍的提升,包括跟各大科研院所的合作也是越来越多。

淄博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 山东聚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 任纪学:作为本土企业家,下一步,聚米(集团)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厚植爱淄博、兴淄博的情怀,以开拓创新的行动,展现淄博企业家激流勇进的奋斗激情与担当。

编  辑:刘  甜  王汉洲

责  编:张继国

值班主任:杨  剑

编  审:梁  军

监  制:郑  文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