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2021-10-31 阅读量 28

10月30日晚,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晓磊,省委疫情常态化防控驻淄博督导组组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一级巡视员李伟鸣,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振波,副市长毕红卫,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启明出席淄博分会场会议。

马晓磊围绕贯彻落实全省视频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进一步加严加细加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马晓磊强调,要从严从快抓好国内重点地区和境外入淄返淄人员摸底排查,扎实做好核酸检测筛查和流调工作,对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应检必检,确保追踪到位、管控到位,不落一人、不留空白。要着力畅通对上对下信息共享机制,强化数据研判、分析和比对,提高应急处置质效。要充分发挥医疗机构和药店的“哨点”作用,强化医疗机构院感防控措施,严格执行购药实名登记和信息报告制度,进一步优化核酸检测流程、提高检测质量,构建快速反应应急机制。要全力做好隔离场所建设管理工作,加强应急物资储备,强化人员闭环管理,严格落实“三区两通道”“单人单间”要求,对风险人员应隔尽隔、规范管理。要注重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在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适时安排一线工作人员休整,确保以最佳的状态投入工作。

编  辑:刘  甜  王汉洲

责  编:张继国

值班主任:杨  剑

编  审:梁  军

监  制:郑  文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