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烟火淄博”项目明天启动 记者带您提前...

“烟火淄博”项目明天启动 记者带您提前探班

2021-10-27 阅读量 35

现在,我市正在聚力打造“好学、好看、好吃、好玩、好创业”的“五好”城市,为了宣传报道好“五好”城市建设、由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市广播电视台主办的 “烟火淄博”项目,将于明天正式启动。目前,“烟火淄博“项目启动仪式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接下来,记者就带您去现场看看。

明天上午九点,“烟火淄博 五好启程”项目启动仪式将在淄博广电300平米演播室举行。今天下午,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工作人员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筹备工作,搭展板、铺宣传海报、布置演播室现场。据了解,“烟火淄博”项目是由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市广播电视台主办,淄博市融媒体中心承办。“烟火淄博”将聚力打造“吃、喝、玩、乐、购”线上淄博生活平台,展现方方面面、丰富多彩的“五好淄博”城市面貌。

淄博市融媒体中心产业运营部副主任 周凯:这次最大的一个创新,是我们与抖音官方的合作,将会开设“烟火淄博”的蓝V账号,以及要开播我们淄博的首档抖综节目。相信通过这样的形式呢,能够把我们淄博的烟火气,传递给所有的人,能够把五好淄博这样一个城市的形象,传递给所有人。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马永福

值班主任:魏   伟

编       审:   梁   军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