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人大代表风采录...

【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人大代表风采录】李伟:尽心履职 为群众解民生难题

2021-09-18 阅读量 12

市人大代表、淄川区北苏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李伟把履职重点集中在基层,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出行、居住环境等民生问题,是当地群众眼中的好书记、贴心人。

跟平常一样,今天,李伟又跟工作人员现场查看村民关注的道路交通问题。前段时间,李伟在调研中发现,张博路附线和胶王路路口每天早、晚高峰堵车现象非常严重,给社区群众出行带来不便。 

市人大代表 淄川区北苏社区党支部书记 居委会主任 李伟:听到群众的反映后,我多次到现场调研,经过与交警部门的协调和沟通,最终解决了这一难题。 

在李伟看来,当选人大代表不仅是个人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每天清晨,他都会带领社区两委成员打扫社区卫生,赢得了居民们的一致认可。当选市人大代表五年来,李伟推动解决了众多与群众利益切身相关的难点问题,真正做到了把服务人民群众作为代表履职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仅去年一年时间,由他推动解决和促进关注的问题就有100多件,让群众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实惠。

淄川区北苏社区居民 吕栋:有时候还上俺家去,上俺家去拉会家常,说有啥困难,老百姓也经常去找他,反映一些问题,反映问题呢他及时就解决了。 

市人大代表 淄川区北苏社区党支部书记 居委会主任 李伟:作为一名市人大代表,我一定尽心履职,做好表率,坚持党建引领,坚定不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不辜负社区群众的期望,努力建成富饶文明美丽新北苏。

编  辑:刘  甜  王汉洲

责  编:张继国

值班主任:杨  林

编  审:张  东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