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淄博陶琉青年艺术家联盟揭牌仪式暨淄博...

淄博陶琉青年艺术家联盟揭牌仪式暨淄博陶琉汇吾悦广场旗舰店开业典礼隆重举行

2021-12-24 阅读量 479

12月24日,淄博陶琉青年艺术家联盟揭牌仪式暨淄博陶琉汇全国首家线下旗舰店开业典礼在吾悦城市广场隆重举行。

淄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淄博市传统产业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 赵鹏,淄博市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 李成刚,淄博市传统产业发展中心副主任 何雅英,淄博市委宣传部文化产业办公室副主任 辛涛,新城控股商业管理事业部山东区域总经理 邱玉磊,淄博吾悦广场总经理 傅武韬以及来自淄博陶琉青年艺术家联盟的成员单位出席本次活动,为淄博陶琉青联盟成立揭牌并与现场市民群众共同见证了城市品牌-淄博陶琉汇首家线下旗舰店盛大启幕。

淄博市传统产业发展中心党委书记 主任赵鹏表示:陶琉是淄博的特色传统产业,是淄博的城市名片。淄博陶琉青年艺术家联盟的成立,将是淄博陶琉产业发展的一股崭新力量,期待年轻人继续书写淄博陶琉发展的全新篇章。未来,淄博陶琉新生代力量,将以淄博陶琉汇这个城市商业品牌IP为抓手,创新、求变、汇聚成淄博陶琉创新发展的新动能,推动城市蝶变的步伐。

城市是现代经济、文化发展的重要载体,产品有品牌、企业有品牌,想要不断发展和进步,城市也要自我经营,打造独特的城市品牌。淄博,正是这条道路上的先行者,从“淄博陶瓷 当代国窑”到“齐品·淄博”,再到”淄博陶琉汇”淄博始终在持续推进品牌打造;今天,一群年轻的陶琉人才,携手筑梦,通过淄博陶琉汇的商业落地,让城市IP品牌年轻化、产品年轻化、营销年轻化。

“淄博陶琉,城市双美。但陶琉产业年轻的从业者之间,日常缺乏深入的交流和互动,成立淄博陶琉青年艺术家联盟的初衷就是想通过这个平台,链接淄博的原创艺术力量,融合不同的技艺,迸发出更顺应时代潮流的产品设计思路,打造真正的淄博地域城市陶琉IP。”淄博汉青陶瓷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少晨说。

“我们期待更多年轻伙伴的加入,这样才可以不断持续造血。淄博陶琉汇的商业落地,具有重大的产业发展意义。这不仅仅是一个售卖场景,更可以让人们看到淄博陶琉的十八般武艺,让每一个进店的客户作为原点,传播淄博陶琉产业的自信。”徐月柱琉璃艺术馆总经理徐磊表示:”期待通过咱们淄博人共同的努力,让每一座城市,都拥有被看见的权利。看见的,不仅仅是过往的岁月和昔日的辉煌,还有值得期待的未来。因为相信,所以才会看见。因为我们相信淄博的陶琉产业,相信这片有执念的热土和有梦想的人,所以才会看见淄博重新焕发光彩的未来。

淄博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武敏

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