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淄博市第五人民医院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淄博市第五人民医院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顺利结业

2021-12-13 阅读量 11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淄博市第五人民医院迅速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交流。通过领导动员、辅导讲座、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等形式,全院干部职工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1211日上午,淄博市第五人民医院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在顺利结业医院特邀淄博市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专家辅导团成员许艳萍来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淄川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枭杰,淄川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丁燕,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党员共120余人参加结业仪式

会上,医院各支部书记、部分职能、业务科室负责人结合本职工作,谈感悟、谈发展思路,分享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

院长任清涛要求参会人员要以这次全会精神学习为契机,把握精髓,以“悟”提升境界,以“践”开创新局,继续脚踏实地为群众办实事,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开创精神卫生事业的新局面、新辉煌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许艳萍副部长作了题为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 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分别从如何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如何把握《决议》的总体框架和精髓要义、如何认识党百年奋斗实现的“四次伟大飞跃”、如何认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三次飞跃”等10方面展开讲解,让大家在宣讲中深刻领会,指导工作。

医院党委书记郭守恒总结讲话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牢记为农服务根本宗旨,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完善体制优化职能转变作风,努力开创全市精神卫生事业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  孙秀珍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