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淄博高新区四宝山街道举行“新长征”老...

淄博高新区四宝山街道举行“新长征”老兵志愿服务队授旗誓师大会

2022-08-01

7月30日,淄博高新区四宝山街道举行新长征老兵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暨典型模范颁奖大会,以一种特殊的方式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

仪式上,为40支“新长征”老兵志愿服务队授旗,并为退役军人工作突出个人颁发了“最美平安建设退役军人奖”“最美创城退役军人奖”“最美防疫退役军人奖”。“新长征”老兵志愿服务队代表进行了郑重承诺。

“退役军人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不同岗位,同样担当,服役是军之栋梁,退役是国之脊梁。走在建设品质四宝山的奋进征程上,我庆幸适逢这个建功立业的时代,能用忠诚和担当续写光荣军旅的新篇章。”退役军人,魏家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张振说。去年,四宝山街道被市委、市政府授予“2020年度淄博市创建双拥模范城先进单位”。此次,成立新长征老兵志愿服务队,将进一步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打造四宝山街道退役军人工作又一个特色品牌。

当前,四宝山街道3400余名退役军人组成了40支新长征老兵志愿服务队,街道建立了33个退役军人服务站。在日常工作中,退伍军人持续当好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力军”、急难险重任务的“先锋队”及党和群众的桥梁纽带,在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等工作中当先锋、挑重担,在抢险救灾、疫情防控、安保维稳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冲在前、干在先。同时,他们积极争当爱岗敬业的模范,努力成为岗位能手和业务骨干,奋力为自己再添一枚“军功章”,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退役军人的风采。

来源:博览新闻

编辑:鲁景

值班主任:李玮

校对:李永健 杨天宝

编审:王学明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