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淄博市水文中心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

淄博市水文中心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2021-12-13 阅读量 4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着力激发建功新时代的强烈使命担当,12月9日,淄博市水文中心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邀请淄博市直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李萍教授作专题辅导授课。

  李萍教授以“鉴往知来 创造新的历史伟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着眼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生成背景和精髓要义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阐释,突出对“两个确立”“三次理论飞跃”“四个历史时期和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个明确”等重要论述的精辟阐述和深入解读。整场讲座,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反响热烈,生动的解读和珍贵的详实史料,使全体党员对党的百年历程和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准确的认识和更为深刻的领悟,进一步坚定了铸忠诚、守初心、担使命的高度自觉,有力凝聚了踏上新的赶考之路的强大奋进力量。

       中心党组书记赵兴龙主持会议,并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调: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提高学习认识,以本次宣讲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真正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掀起来;把握学习重点,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的理解和把握,深化“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的理解和把握;用好学习方法,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逐篇通读、逐字精读,反复研读,真正学深悟透;强化学习效果,发扬良好学风,坚持学以致用,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编辑:张铭

值班主任:王翔飞

校对:李永健 杨天宝

编审:王学明

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