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淄博齐惠保参保期延长的公告

关于淄博齐惠保参保期延长的公告

2021-11-25 阅读量 5

“淄博齐惠保”参保缴费期延长公告


广大淄博市民朋友:


  “淄博齐惠保”自2021年9月6日正式上线以来,以保障全面、价格惠民、不限年龄、不限户籍、不限职业、不限健康状况、既往症可保可赔等优势得到了淄博市民高度认可,目前参保率位居全省前列!

  原参保截止日期为2021年11月24日,截止目前“淄博齐惠保”咨询信息依旧异常火爆,还有许多市民和企业纷纷咨询产品保障内容和参保流程,并希望能够有多些时间为家人或为企业员工参保。

  为满足广大市民和企业的投保需求,让更多淄博百姓享受到“淄博齐惠保”这项惠民保障,提升全市参保人医疗保障水平,经研究决定,延长“淄博齐惠保”投保期限,具体延期安排如下


  淄博齐惠保参保缴费截止日期,由2021年11月24日24时延长至2021年12月6日24时。


  2021年已经参保的用户及11月25日-12月6日参保用户保障期均为:2021年11月25日-2022年11月24日。


请尚未投保“淄博齐惠保”的市民尽快为自己及家人投保!


淄博齐惠保

2021年11月25日

为了防止因病返贫、因病致贫。

请大家及时为自己购买!

帮孩子购买!

帮老公、老婆购买!

帮父亲、母亲购买!

同时!

把缴费期间延长的消息,

告诉自己的同事、邻居、同乡、同学!

在这篇文下面点击【在看】

并转发至朋友圈、社群,

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图片

关于延期投保的问题

图片


1
参保门槛不会变吧?
  投保期间延长,但“淄博齐惠保”参保门槛不变,依旧向淄博市所有基本医保参保人(在保)开放,且不限年龄、职业、户籍、健康状态,无需体检,只要是淄博市基本医保参保人且为在保状态均可参保。

2
现在参保,保费会比之前贵吗??
  不会哦,“淄博齐惠保”是在淄博政府引导下推出的普惠性商业补充医疗保险,目的是减轻老百姓“看病贵、吃药贵”的负担,此次延长投保期限,也是为了让更多人享有这份健康保障。
  因此保费依旧是基础款99元/年,升级款149元/年,最高可获得210万保障。用最实惠的价格,获得最贴心周到的守护。

3
保障范围和之前一样吗?
  一样的,参保时间延长,但“淄博齐惠保”减轻参保人大病医疗负担的宗旨并没有改变,保障服务更不会打折。

4
参保渠道有变化吗?
  没有变化,您可以通过关注“淄博齐惠保”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的【参保入口】,根据提示完成参保。
  为避免财产损失,请大家在浏览查看详细信息的时候一定要认清官方指定投保渠道!

参保日期延长,贴心服务不变~
淄博老乡们!
为了让自己和家人拥有更优质的保障,
赶快为自己和家人参保吧!
❤这一次,千万别再错过了❤


编辑:张铭

值班主任:李玮

校对:李永健 杨天宝

编审:王学明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