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淄博市社会组织联合联谊会、周村区社联...

淄博市社会组织联合联谊会、周村区社联会联合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2021-11-25 阅读量 199

  11月24日,淄博市社会组织联合联谊会、周村区社联会联合开展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在周村区社会组织“暖心窝”党建家园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共周村区委党校鸿雁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分校承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申佃军出席活动并讲话。周村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宋成富,市委统战部新阶层科科长卢希利,周村区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韩波,市社会组织联合联谊会会长巩森贤,副会长刘涛、姜长胜、韩喜、张雪梅、孙福蕾、耿亮及部分专委会班子成员、会员代表,周村区社会组织联谊会部分班子成员、会员代表参加活动。

图片

  活动开始前,参观学习了“暖心窝”党建家园展出的党史教育内容。

图片

  中共周村区委党校教务主任苏涛以《践行初心使命,追寻伟大梦想》为主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

图片

  市社会组织联合联谊会副会长、周村区社会组织联谊会会长张鸿雁汇报了周村区社会组织联谊会的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图片

  淄博市儒商研究会儒风艺术团展演了情景剧《赵一曼的家书》、诗朗诵《人民万岁》、独幕话剧《母亲的骄傲》、朗诵《中国志愿者》等品牌节目。演员们精心演绎、感情真挚,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员,博得了全场的热烈掌声。

图片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申佃军指出,作为一名社会组织成员,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迅速将全会精神融入社会组织的各个领域,做全会精神的阐释者与宣传者,要铭记党的历史,奋发努力向上,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的期望、肩负起新时代使命,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我们的青春力量。”

图片

图片

编辑:张铭

值班主任:李玮

校对:李永健 杨天宝

编审:王学明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