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淄博烟台商会成立大会

淄博烟台商会成立大会

2021-12-30 阅读量 5

2021年12月26日,以“同乡聚齐都,创业筑梦想”为主题的淄博烟台商会成立大会圆满落幕。会议邀请了淄博、烟台两地相关领导、近200家在淄烟台企业、友好商会同仁及主流媒体参与。

淄博烟台两地领导为淄博烟台商会揭牌。

烟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烟台市工商联党组书记 胡卫宁向淄博烟台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烟台发展的朋友们、乡亲们致以美好的祝愿。同时通过烟台重点项目推介片向在淄烟台企业带来了新的发展项目。并表示希望淄博烟台商会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始终与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希望商会立足自身优势,发挥好内引外联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项目对接推介活动,扩大经贸交流,促进烟台、淄博两不断深化交流交往,实现合作共赢。

淄博烟台商会会长姜长胜先生代表第一届常务理事会班子成员发表讲话,向淄博、烟台两地领导及与会来宾表决心,坚定的带领商会在淄博这片热土上积极努力,为在淄烟台企业做实事、维护企业们的利益、解决企业们的困难。坚决做好在淄企业与政府、与企业的纽带。

本次淄博烟台商会成立大会得到了在淄烟台企业同仁们的大力支持与拥护。自此,在淄烟台籍商界人士凝神聚力,吐气开声、以整体形象、巨人之姿行走于鲁中大地,此乃我辈之幸!

赢在淄博,服务烟台。烟台商会成立后,希望新时代的烟台商人用大眼光、大智慧、大胸襟、大使命、大志向努力前行。齐心协力、不夺烟台商人之志,不负烟台商人之名,不忘烟台之情,为淄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乡音不改、乡情更浓,烟台,生养之地;淄博,创业安家之地。淄博烟台商会将成为两地之间的纽带和沟通桥梁,淄博和烟台将在经济、文旅等方面形成更良好的互动。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