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业银行淄博分行营业部圆满完成冬奥会...

农业银行淄博分行营业部圆满完成冬奥会纪念钞兑换工作

2021-12-28 阅读量 10

    1221日起,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普通纪念钞兑换工作正式开展。农行淄博分行营业部严格落实人行及上级行下发的纪念钞兑换相关要求,有序开展纪念钞兑换工作。

这套由中国人民银行发行的冬奥钞是我国首次发行的纪念钞对钞,包括冰上运动项目纪念钞和雪上运动项目纪念钞各1张,其中1张纪念钞属塑料材质。自纪念钞兑换工作开展以来,前来兑换的客户络绎不绝。结合防疫有关要求,网点设置了专门的兑换窗口,安排专人进行兑换,前来兑换的客户在门口扫码测温后,经由专用通道在兑换窗口领取纪念钞。由于纪念钞需要登记冠字号的特殊要求,中午时段出现兑换高峰,三个窗口全开,柜员接力上柜兑换,在确保疫情防控的情况下,减少了客户等待时间,保证了兑换工作的有序进行。

1227日,淄博分行营业部圆满完成了兑换工作,提升了客户满意度,向社会公众诠释我行作为国有大行的社会担当。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