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多彩活力 青年之声】巩鹏程与城市一起...

【多彩活力 青年之声】巩鹏程与城市一起成长

2021-09-15 阅读量 49

  

点击更好听

  山东鹏程陶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氮化物、硼化物陶瓷研发和生产的企业,淄博市专精特新企业、瞪羚企业。2014年被列为国家新型功能陶瓷集聚发展重点企业。巩鹏程作为总经理,从小和企业一起长大。

     巩鹏程:“96年我出生,97年成立这个公司,从十几个人的一个小作坊, 再到一百二三十个,发展的势头,让我觉得很有挑战性,我们做产品,创新性比较强,每迈上一个台阶的时候,他们喜悦的心情比较能够感染我,我应该回来做一些这方面的事情。”

      巩鹏程今年26岁,4年前,他从美国迈阿密大学毕业,回到由母亲创办、以他的名字命名的企业,充满激情地投入到工作中。

从我回来之后就提出了一个五年的小计划,到2025年的时候要在科创板上市。

      回来后,巩鹏程除了向公司的老员工学习,在已经拥有美国大学的经济和世界关系双学位的同时,他又成为山东大学在职研究生。他说,不管是个人还是城市、国家,都需要不断创新、学习,才能有前进的动力。

   “这五年内,大家一起努力奋斗的目标,做完这五年之后,我们再去做下一个五年,跟着国家走。”

他说,现在淄博聚焦打造多彩活力的青年创业友好型城市,尤其是淄博市政府对实体企业,新材料领域的大力支持,淄博市优异的营商环境和整个城市活力的焕发,也给他们增添了一份信心。

巩鹏程:“7月份,新一届青年企业家换届大会,江书记非常的重视,跟我们一起举办了一场座谈会,使我深受鼓舞,我也有信心为淄博的凤凰涅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淄博综合广播常诚 李娜 董欣)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