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年12月23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2021年12月23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2021-12-23 阅读量 23

近日,淄博先创区管委会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总结盘点2021年工作,研究谋划2022年工作思路及重点工作,推动新一年的工作起好头、迈好步、开好局。高新区工委委员,先创区党组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郭成参加会议。会议明确了2022年的三大重点工作。郭成强调,围绕明年重点工作,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明确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完善工作推进机制,深入推进“工作项目化、项目方案化、方案督查化”工作法;进一步提高干部队伍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确保明年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连日来,淄博高新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委宣讲团成员深入基层开展集中宣讲,同基层一线干部群众进行座谈,开展互动式交流。通过宣讲在高新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从会议精神中汲取奋斗智慧和前进力量。


近日,淄博高新区组织新冠肺炎疫情处置演练。本次演练实行无脚本演练,重点对阳性人员的流调溯源和封控进行实操演练,演练环节包括疫情报告、指挥部下达指令、现场处置、现场处置汇报、综合研判及后续疫情处置等。通过演练,进一步明确了疫情防控职责、时效要求、应急重点,熟练掌握应急处置机制流程,为及时查漏补缺,完善应急预案,提高实操化、实效化水平提供了难得机会,达到了以“演”促警、以“演”促改、以“演”提能的目的。


受寒潮影响我市即将来迎来大幅降温,用电负荷将攀升。为准确把握设备运行动态,保障供电安全可靠,淄博高新供电中心选择在晚间用电负荷高峰时段特巡,通过红外测温、局放监测等手段,精准查找隐患点,列入台账,及时消缺,为用户提供持续稳定的用电保障。(李单旎 齐山峰)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