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年12月17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2021年12月17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2021-12-17 阅读量 42

15日,淄博高新区召开2021年度党员领导干部向纪工委述责述廉会议。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耿庆玮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高新区建设局、财金局、宝山管理中心、中埠镇党(组)委书记4名同志进行现场述责述廉,并接受现场质询和评议,其他8名街道、中心和区直部门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提交书面述责述廉报告,一并接受评议。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会议精神,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进一步加强对主体责任重要性的认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主动担当、狠抓落实,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地落实。述责述廉对象一定要强化结果运用,有针对性地制定和落实整改措施,确保述责述廉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王盛利  丁红波  边鑫)


近日,淄博高新区召开森林防火部署会。会议传达了省市领导对森林防火工作的有关批示及省市相关森林防火会议精神,总结了2021年高新区森林防火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森林防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聚宝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各部门各单位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进一步压实压紧各级各环节责任,要进一步强化森林防火宣传教育、强化火源管控、进一步提高防火灭火基础能力和防火队伍建设,做好应急处置各项准备,森林消防专业队伍要坚持24小时值班备勤,确保一有火情迅速反应、快速行动,科学处理,确保今冬明春高新区森林防火形势平稳。


近日,科技部火炬中心公布了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2020年度评价结果,淄博高新区5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全部获得优秀(A类)成绩。此次山东省共有18家科技企业孵化器被评价为年度优秀(A类),淄博高新区占比超过四分之一,淄博高新区科技企业孵化器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前列。(徐浩 杨末)


为进一步规范区属国有企业运营、推动企业健康发展,近日,淄博高新区出台了《国企主业管理办法》。这既是充分践行党史学习教育精神,增强区属国有企业向心力和凝聚力的有力举措,也是督促区属国有企业良好发展的行动指南。(李单旎)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