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年11月13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2021年11月13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2021-11-13 阅读量 21

昨天,由淄博高新区管委会、大众日报淄博记者站联合主办的“高质量•新引擎”2021央媒淄博高新行活动在高新区文体中心启动。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经济日报、科技日报、工人日报等十几家中央媒体记者齐聚高新区,看高质量发展。

 

今年以来,淄博高新区组织人事部机关党支部紧扣职能职责,突出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部主线,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核心任务,着力建设“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模范部门。旗帜鲜明讲政治,锻造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努力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和学习型领导班子。提升素质能力,打造落实突破的过硬队伍。聚力规范班子建设,高质量推动工作落实,确保工作件件有部署、有督导、有落实。加强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机关环境。做实廉政教育,加强日常监管,提升机关活力。打造“认真、专业、担当、作为”过硬队伍,为部机关各项任务完成提供有力保证。

 

幸福高新,病有所医。昨天,淄博高新区文教与卫生事业中心联合卫固中心卫生院到太平村开展健康教育宣传活动,发放宣传材料200多份,营造了慢性病防控“人人参与、人人享有”的良好氛围。(王婷 曹亚琼)

 

近日,淄博高新区四宝山街道新空间社区与淄博市图书馆联合打造的新空间·城市书房开始试运行。这意味着市民在家门口,就能参与阅读文化活动、共享文化服务、提升文明素质。新空间·城市书房位于新空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筑面积300多平方米,分两层,馆内可借阅书籍近1万册,惠及周边居民2万多户。因疫情防控需要,城市书房实行限流措施,同时在馆人数限35人。近年来,高新区四宝山街道办事处全力打造“书香四宝山”,用居民喜闻乐见的形式,扎实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努力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新空间城市书房的建成及投入使用正是建设成果的具体体现,丰富了广大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