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年10月30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2021年10月30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2021-10-30 阅读量 55

近日,淄博高新区召开工委扩大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传达学习全市守底线专题会议要求,分析全区安全稳定形势,安排部署安全、稳定等方面重点工作任务。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魏玉蛟主持会议并讲话,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指出,当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守底线工作不容懈怠,各部门必须坚决克服“高度重视下的松懈麻痹症”,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忧患意识、一失万无的底线思维,始终保持枕戈待旦的战时状态,一刻不松、全力以赴抓好各项重点工作,坚决守牢各类底线,坚决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徐浩 李乐天)


根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统一安排部署,昨天,山东省基层党组织书记“百人千场”宣讲报告会走进淄博高新区。报告会邀请了被中共中央委员会授予“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的张店区马尚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世纪花园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邵涛作宣讲报告,为大家讲述了从事十几年社区书记过程中的感人故事,分享社区管理6评6看、网格管理4见4知等工作经验,展现了社区书记的坚守和奉献,基层党员干部的情怀和担当。


为切实维护省会经济圈运输环境秩序,27日夜间,淄博高新区建设局交通执法科紧密结合省会经济圈道路货运市场集中整治行动,严格按照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的统一部署要求,与交警部门开展超载治理、打非治违联合执法行动。共抽查检查车辆26台次,查扣问题车辆5台,并严格落实“一超四罚”制度,对严重违法超载运输行为实施联合惩戒,及时将违法信息抄告相关部门和运输单位,倒逼企业落实主体责。(王盛利 张四富 田树峰)


昨天,淄博高新区四宝山街道商会正式成立。商会的成立既延伸了工商联基层组织网络,又为街道非公企业和非公经济人士搭建了一个联谊交流、聚力发展的有效载体,必将促进街道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地发展。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