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年9月5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2021年9月5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2021-09-05 阅读量 48

近日,淄博市“中国梦·新时代·跟党走”百姓宣讲团走进淄博高新区。宣讲团成员来自我市各行各业,虽然他们的职业、性别、年龄、经历等不尽相同,但是他们都以真人真事,生动讲述了淄博人民坚定信心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感人故事,深刻彰显了共产党人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的高尚品质,生动诠释了“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为民情怀,极大激发了大家担当作为、苦干实干、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壮志豪情。


近日,淄博高新区2021年度第4期“新型学徒制培训”开班仪式在傅山集团举办。高新区人社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受邀参加开班仪式并为广大学员宣传高新区人才优惠政策,鼓励大家在此次培训学习中,高度重视,珍惜机会,努力攻关,预祝他们最终取得好的成绩。今年,高新区将通过“新型学徒制培训班”为企业培养近千名高技能人才。(王敏敏)


为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解决群众上班时间与大厅窗口工作时间重合的问题,淄博高新区政务服务大厅已全面启动双休日开门服务及预约服务,实行“线上电话预约、线下周末值班”的服务模式,办事企业、群众可拨打预约电话,按预约时间到现场办理业务。自启动以来,每个周末都有不少市民办理业务,并纷纷为该举措点赞。(王敏敏)


近日,淄博中环洁城市环境服务有限公司开展以“乘风破浪、逐梦远航”为主题的金秋助学活动,为该公司12名高考金榜题名的淄博高新区环卫工人子女颁发了助学金并送上鲜花。通过关爱职工子女,切实将暖心工作做到高新区环卫工人的心坎上。(王盛利 高峰)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