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淄博一小伙找工作误入传销团伙 多亏父亲...

淄博一小伙找工作误入传销团伙 多亏父亲警惕性高!

2021-10-19 阅读量 2


张店区的小刘今年刚刚毕业,一直没有找到工作的他也比较急躁,想着赶紧找个好点的工作。这时,他想起了自己网上认识的“叶某”。网友“叶某”曾告诉自己在陕西有“好项目”能赚钱,能让自己跻身成功人士,实现人生价值。到达西安后,“叶某”等人不断向小刘灌输他们从事的这个行业未来可期,是利国利民利己的好事,是一个能推动经济发展、解决就业问题的好行业,一旦加入,不久之后积蓄就会成倍增长。由于缺少社会经验,在“叶某”等人的吹捧下,小刘一步一步走进了传销组织设好的陷阱中。对方告诉小刘公司是卖化妆品的,小刘也可以发展自己的团队,并且小刘,他发展的人卖出去后,自己也会有提成。几天后,他们就让小刘先投资,先多买一些货。可是小刘刚刚毕业,自己并没有积蓄,这时对方就要求小刘向家里要钱,并让小刘配合演了一起车祸现场......

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最终确定了小刘所在的位置,成功将小刘解救了出来,并追回被骗的6万块钱。目前涉案嫌疑人已移交当地公安机关,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图片

图片

多亏了父亲的警惕性以及民警的帮助,小刘才顺利的回到了家中。在这也要提醒各位在求职中的年轻人,刚开始工作要多学习多积累,对于非正规渠道的消息不要轻信,天上是不会掉馅饼的。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