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交开到家门口~这里的村民有福啦! ​

公交开到家门口~这里的村民有福啦! ​

2021-10-01 阅读量 38


早上八点钟,家住淄川区太河镇秦家村的秦瑞贞老人,来到家附近的公交车站点,不到五分钟的时间,通往城区的39路公交车就开到了跟前。秦大爷告诉记者,因为儿子在城区工作,所以这两年他经常要坐公交车去照看孙子。不久之前,他还在为两地50多公里的距离犯难。其实像秦大爷这样“干着急式”等公交车的市民并不在少数。


图片

了解到市民的乘车需求后,当地交通运输管理部门督促公共汽车公司采取措施。经过实地调研,淄川区公共汽车公司调整了运行班次,将公交线路由原来的6班增加至每日11台班,高峰期间隔时间为30分钟,低峰期间隔时间为50分钟。而除了常规的班次之外,公交公司还将根据客流量及时调整。

图片

如今,原本载客量小、无空调的柴油公交车也已经变成了载客量相对较大,并且舒适度更高的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记者了解到,此次39路公交车的新升级,以惠民为目的,公交车单程52.8公里,仍然执行原有票价,也就是阶梯式票价,单程最高票价仍为9元钱。

                                             
                                      图片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