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地动态】全省法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

【基地动态】全省法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举办

2021-11-29 阅读量 1

学 党 史


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


图片


基地动态

  根据山东省法院党组关于抓好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要求,进一步加大优秀审判人才和领导干部储备人才的培养力度,11月22日-28日,由山东法官培训学院举办的2021年度全省法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举办。

图片

会场

  本次培训班通过专题讲座、视频教学、现场教学等方式进行,邀请了中央党校及其他院校的老师和专家授课,分别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当前国际安全形势与中国外交、廉政教育、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讲座。

图片

参观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

  培训期间,与会学员在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学习艰苦创业精神,在党性体检馆进行党史学习和党性体检。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收获颇丰,今后将坚持理想信念,砥砺政治品格,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扎实工作,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强大动力和智慧经验,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图片

在党性体检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并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

纪念馆前合影



  11月23日-26日,淄博车务段、淄博工务段2021年青马骨干人才培训班在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举办,培训班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了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在党性体检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党性体检。

图片
图片

会场

图片

参观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

图片

在党性体检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并重温入党誓词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