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引领 文联万家丨市文联参观“百年恰...

党建引领 文联万家丨市文联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2021-11-05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月4日,市文联组织干部职工前往市档案馆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主题档案文献展分为序篇和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万山磅礴看主峰八个部分组成,展出了300余件精选珍贵历史档案、100余张照片、20余组音视频和部分图书资料、实物档案,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鲜明的政治品格。市文联党员干部表示,要坚持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团结带领全市文艺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为聚力打造“五好”城市,加快建设务实开放、品质活力、生态和谐的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贡献文联力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图片

END


来源:淄博文联,图片文字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作为商业用途。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