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为群众办实事】修缮房屋解民困 真情...

【我为群众办实事】修缮房屋解民困 真情行动一家人

2021-11-04 阅读量 1

图片


编者按: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原山林场以“我为群众办实事,走千家进万户”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活动为契机,开展党员干部联系职工的“双联”入户走访工作。通过“双联”征求意见时了解到,部分宿舍区的房屋老化,存在不同程度的安全隐患。


我为群众办实事


群众事无小事,细微处见真情。近日,场党委根据检查汇总,针对老宿舍区存在的墙面漏水和屋面落瓦等问题,召开会议商定修缮方案,由场总务科牵头联系装修单位进行集中整修,彻底解决宿舍区居民住房隐患的后顾之忧。 

修缮过程中,总务科工作人员全程跟进、督促,从添置材料到准备工具,从更换、翻新到加固、铺垫,细致到每一道工序,确保施工又快又好的完成。

图片


  此次修缮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和使命,全力改善“问题房屋”,努力让职工住得放心,住得舒心。下一步,原山将继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切实解决职工群众工作生活中的难事、大事,不断满足群众的生活新需求、新期待,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把关怀与温暖送到职工群众心坎上,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见行见效。



来源:原山集团,图片文字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作为商业用途。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