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喜报!淄博市原山林场党委入选市直机关...

喜报!淄博市原山林场党委入选市直机关工委“活力党建”获奖案例

2021-11-04

图片

图片
图片

学党史 忆初心

打造新时代原山精神

图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打造“活力党建·聚力发展”品牌,今年4月份以来,淄博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开展了“活力党建”案例征集评选工作。原山林场党委“学党史 忆初心 打造新时代原山精神——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以党史学习教育促高质量发展案例”获奖。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直属机关党委的领导下,原山林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涵,奋力推进林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坚守精神高地  传承红色基因

在做好林场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原山积极响应上级号召,深挖活用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红色资源,精心打造红色教育阵地,丰富学习载体形式,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学细悟百年党史。

图片


图片

活用红色资源  打造生动课堂

用活原山红色资源,启动红色胜地打卡活动;讲好红色故事,提升党史学习吸引力;线上线下齐发力,“有声有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图片


图片

学党史见行动  走深走实走心

学党史传精神,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学党史担使命,党员干部带头冲锋在前;学党史添活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图片


图片

传承原山精神  赓续红色基因

原山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学深学透百年党史,坚定共产主义信仰,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打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国有林场改革的现实样板。



图片

来源:原山集团,图片文字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作为商业用途。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