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喜讯!市文化馆红枫叶舞蹈团新编排舞蹈...

喜讯!市文化馆红枫叶舞蹈团新编排舞蹈《春知沂蒙》获淄博市中老年才艺大赛一等奖、最佳服饰表演奖!

2021-11-04

《春知沂蒙》

图片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10月31日,”宏仁堂”杯2021淄博市中老年才艺大赛总决赛在淄博广电大剧院落下帷幕,经过层层选拔和激烈角逐,市文化馆红枫叶舞蹈团编排的作品《春知沂蒙》从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一等奖及最佳服饰表演奖两项大奖。该作品由市文化馆文艺部业务骨干边小威指导。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宏仁堂杯”2021淄博市中老年才艺大赛以“新时代,新辉煌”为主题,积极引导全市中老年朋友通过展示声乐、曲艺、舞蹈等才艺,颂歌我们伟大的党带领人民所创造的新辉煌,颂歌新时代人民群众的幸福美好生活,欢庆国家第九个“重阳节”。淄博市中老年才艺大赛举办至今已有16个年头,本次活动自7月中旬开始,一万余名中老年文艺爱好者参加,三个多月的时间在全市举行了21场初赛,经过严格评选58个节目最终入选,600多名中老年人成功参加了总决赛。市文化馆红枫叶舞蹈团编排的作品《春知沂蒙》,以山东秧歌为主要创作素材,以多变的队形,用大写意的手法,表现了沂蒙山区姑娘们活泼俏丽的精神风貌和沂蒙山山清水秀的人文底蕴,从总决赛中脱颖而出,赢得了专家评委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摘得舞蹈类一等奖和最佳服饰表演奖两项大奖。决赛通过网络进行直播,收看人数高达16.2万。

 

图片
图片


       近年来,淄博市文化馆积极组织参与各类公益性文化活动,充分展示群众文化艺术创作成果,展演不同内容、不同形式、不同风格的特色文艺活动,通过文化熏陶、人文关爱、风采展示、时尚引领等形式,彰显淄博城市发展的活力,受到人民群众的广泛欢迎和好评。

来源:淄博文化馆,图片文字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作为商业用途。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