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淄博市文化馆组织参观“数风流人物——...

淄博市文化馆组织参观“数风流人物——淄博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2021-08-17

图片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激发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奋斗精神,8月16日上午,淄博市文化馆党支部组织参观“数风流人物——淄博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党支部书记、馆长战化军等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图片
图片

      主题展通过设置序厅和曙光、烽火、凯歌、新天、潮声、逐梦等7个展区,展出128个涉及淄博党史的重要人物、革命烈士、英雄人物、先进模范,通过静态版面、主题雕塑、实物陈列、多媒体互动等现代展陈手段再现了各个历史时期共产党人在淄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生动实践,展现了一百年来淄博人民在党的领导下顽强拼搏、不怕牺牲、不懈奋斗的壮阔历程。

图片
图片
图片


      观展中,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观看,相互交流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伟大号召,以先锋模范为榜样,躬身入局、勇于担当、不懈奋斗,为全市群文事业的发展,为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贡献应有的力量。


来源:淄博市文化馆,图片文字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作为商业用途。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