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习先进事迹 践行初心使命——“最美新...

学习先进事迹 践行初心使命——“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布哈到山东重山集团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宣讲

2021-03-16 阅读量 18

  新视窗热线:3175000



       

学习先进事迹  践行初心使命








3月16日, “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的大凉山之子——布哈到山东重山集团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宣讲。重山集团党委书记李学出席,并主持宣讲。淄博市广播电视台领导、重山集团党员干部代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职工代表、南韩村民代表等120余人到场聆听宣讲。

布哈


武警部队四川省总队凉山支队某大队政治教导员。男,彝族,1985年7月出生,2009年6月入伍,2007年10月入党,少校警衔。布哈满怀热情投入脱贫攻坚,主动请缨担任昭觉县梭梭拉打村驻村扶贫干部,组织结对帮建村党支部,全力解决群众急需急盼的问题,协助培育养蜂、彝族刺绣等特色产业项目,带领151户607名贫困群众全部实现脱贫,全村贫困人口人均增收2000元。被表彰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奖贡献奖”,荣立一等功1次、二等功1次、三等功3次。


在山东重山集团,布哈先后参观了重山光电展厅、重山文化馆。在重山文化馆,布哈通过听取了解重山四十多年发展历程,对李学书记自强不息、勇往向前、永不言败的创新创业精神给予高度赞扬。表示在这里感受到重山集团四十多年沉淀的浓厚文化底蕴,展示了重山人奋斗不息、勇往向前的精神风貌,重山集团作为一家致力于打造社会需求型的民营企业,在发展壮大的同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投身慈善公益事业的行为体现了一个企业浓厚的爱国、爱民情怀。


宣讲中,布哈围绕自强不息的成长经历和大凉山的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教育发展的决战决胜恒心以及感恩图报、造福人民的真心进行了宣讲,使大家感受到一名优秀军人的爱国、爱民情怀,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员工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宣讲结束后,在场的干部职工代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布哈教导员的先进事迹为前进动力,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