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吃淄博·特色宁夏滩羊,温暖你的冬天

好吃淄博·特色宁夏滩羊,温暖你的冬天

2021-12-23 阅读量 2


       到了冬天就应该吃一点热乎乎的食物,火锅就是不二选择,吃火锅涮羊肉,好吃的羊肉宁夏盐池的滩羊是不错的选择。丰迪现在来到了共青团路上,这家店名字就叫做宁夏盐池滩羊火锅福园店。这家火锅究竟有什么特色,一起来看一看。



      宁夏滩羊特色就是不膻,肉质比较鲜嫩,店里的火锅都是用清水煮的,不用任何调料,也没有底料,特别好吃。至尊滩羊、皇品滩羊、特色太阳卷,不仅仅是长得好看,吃着更美味。



      调味料这是吃涮羊肉的点睛之笔,麻汁、蒜泥、韭花酱这可都是标配。火锅只用纯净水加上枸杞和大枣。



      至尊滩羊要攒200多只羊才能攒一盘,也就是它贵的原因,边涮边吃,太阳卷是必点,比较软嫩,口感要更扎实一点,越嚼越香。太阳肉因为瘦肉比例大,所以吃起来的口感不柴,香且有弹性。最关键的是羊肉即便化了,盘底也不会有血渍,做到了好的羊肉不粘盘。




      黄金肩胛肉肥瘦相间,吃起来是最有嚼劲的一款。一只滩羊每一个部位的味道都有它独特的特点,每一种肉质的味道也会有不同的口感。


      羊肉口感好,生长地域的水质和饲料有很大的因素。每一份食材都是经过精心挑选,在这里消费的价格也是比较适中。人均消费在80元到100元之间就可以吃得很好,《美食淄博》的观众朋友还能享受全场9折的优惠!欢迎大家来品尝!



地址:张店区世纪路与共青团路

往东300米路南

电话:18705330809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