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举办特约人员聘任会...

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举办特约人员聘任会议

2021-11-23

为不断提高统一战线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建设水平,积极发挥民主监督的作用,11月5日上午,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了特约人员聘任会议。

 
图片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淄博文旅宣传片,组织人事科有关同志在会上通报了当前全市文旅有关工作,并逐一介绍了特约人员情况,局党组成员陶志宇同志为特约人员颁发聘书。
 
图片

为切实提高特约人员工作机制水平,市文化和旅游局与特约人员一道,就《关于建立特约人员联系工作制度方案》进行了协商,从“建立对口联系科室,明确联系形式及内容”征求特约人员意见建议,同时从提高站位、做好兼顾、加强督导三个方面进行了明确要求。
 
图片

这次聘请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人士担任特约人员,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重要形式,是发挥民主监督作用的一项重要举措和制度安排。特约人员将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围绕重点工作,贴近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认真分析总结,积极建言献策。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科室将通过主动、扎实、有效的组织保障工作,为特约人员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对特约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将加强跟踪,及时反馈,确保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建议事事有回音,条条有着落。特约人员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充分利用联系群众的有利条件,随时反馈沟通群众对市文旅局工作的评价和建议,为其架起一座与人民群众沟通理解的桥梁。
下一步,市文化和旅游局将不断总结、探索、创新,积极推进特约人员工作,发挥监督检查、参谋咨询、桥梁纽带的重要作用,通过主动、扎实、有效的组织保障工作,为特约人员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健全规范的长效工作机制。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