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对手锁定长安UNI-T 广州车展实拍奔腾B7

对手锁定长安UNI-T 广州车展实拍奔腾B70S

2021-11-23

近日,在2021年开幕的广州车展上,一汽奔腾的展台了出现了一个新“身影”,它就是奔腾B70S。如果只看车名,很多人都会认为新车是奔腾B70的运动版车型,但其实B70S是一款紧凑型SUV,个性前卫的外形是最吸引人的地方。下面我们就一起去看看奔腾的这款新车,看看它都有哪些亮点。


外观:个性前卫的轿跑风格


图片

图片

图片


奔腾B70S的外形个性前卫,让人眼前一亮,与以往的奔腾车型有较为明显的差别,这种全新设计官方称其为“One-Box设计理念”。细节上,车头采用上下分层的布局,超大的梯形中网非常惹眼,气势很足。配置上,在车头出现了驻车雷达与前置摄像头的身影,也就是说新车配备了全景影像功能。


图片

图片


个性独特的前大灯与B70基本相同,视觉效果出众,也很有辨识度。细节上,展车的内部灯组采用全LED光源,日行灯设计在前盖顶端,这样的布局非常少见,可以给人不错的新鲜感。


图片


车身侧面是典型的轿跑SUV的设计风格,流畅锐利的线条给整车带来了不错的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55/1850/1515(mm),轴距为2750mm,属于标准的紧凑型SUV


图片

图片


黑色的外后视镜集成在车门板上,具体配置还不清楚,但肯定是配备了锁车自带折叠功能,而门把手也采用了当下流行的隐藏式设计,可以有效提升车身的整体性。


图片


实拍车型配备了一款19寸的双色轮圈,样式非常运动个性,与B70S的定位非常相符,与之匹配的是规格245/45 R19的玲珑轮胎。


图片


B70S的车尾采用大量笔直的线条,整体层次感很强。细节上,B70S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灯组非常炫酷,点亮后非常漂亮。


图片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了1.5T与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4千瓦与165千瓦,与之匹配的是6MT、7DCT和8AT变速箱


图片

奔腾T55的内饰


由于车展现场,奔腾B70S没有对外开放内饰,但新车大概率会采用与奔腾B70、T55相同的内饰布局,中控会是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中控显示屏的双连屏设计。

全文总结


奔腾B70S最大的亮点就是个性前卫的外观设计,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标准,毕竟目前的购车人群都是以年轻人为主,所以这样的策略是极为正确的。内饰方面虽然没有对外开放,但大概率会是家族最新的双联屏设计,配置和科技感不会让人失望的。竞争对手方面,新车将直接与长安UNI-T展开较量,相比UNI-T,奔腾B70S的外形与内饰都不落下风,届时等B70S上市,必定会有一场激烈的较量,大家觉得呢?

(消息来源: 汽车消费网)

                                                                                                            如有侵权 请联系删除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