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年淄博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技能展...

2021年淄博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技能展示大赛圆满落幕

2021-11-05 阅读量 1

10月30日上午,2021年淄博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技能展示大赛在张店区全民健身中心体育举行。本次活动由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主办,张店区教育和体育局、山东丁鼎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冬致辞。

图片

图片

2021年淄博市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展示大赛共有各区县24支代表队289名队员参加健身操舞、健身气功太极拳、创编集体项目展示,大赛设置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优秀组织奖。举办本次健身技能展示大赛,旨在为默默奉献在基层一线的社会体育指导员提供一个发光发亮的平台,向社会展示团结友善、昂扬向上的靓丽风采,弘扬“奉献、服务、健康、快乐”的社会体育指导员精神。 通过这个舞台,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心得,切磋技艺,提升水平,更好地带动全市的全民健身志愿服务,为加快推进健康淄博赋能加力。


图片图片图片

近年来,我市全民健身事业不断推进,群众体育活动蓬勃开展,社会体育指导员作为全民健身的宣传者、科学健身的指导者、群众活动的组织者、体育场地的维护者、健康生活方式的引领者,是发展我国体育事业,增进公民身心健康,提高生活质量,建设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一支重要力量。目前,全市全民健身活动站点3972个,各级各类社会体育指导员2万余人,以志愿服务的形式向群众传授体育技能,传播体育精神,以实际行动推动全民健身,助力全民健康。

 经过激烈角逐 ,张店世纪花园梦之舞队等5支代表队获得特等奖,高青县体育馆广场队等8支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桓台县健身操舞队等11支代表队获得二等奖。


图片

图片图片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