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补贴后17.48万起,续航提升至480km,新...

补贴后17.48万起,续航提升至480km,新增两款配色,够帅吗?

2021-10-19

日前,2022款广汽本田VE-1 TA通过线上形式正式上市,全系共推出2款车型,据官方介绍,补贴后官方售价为17.48-18.48万元。VE-1 TA是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外观推出了两种新配色,内饰配置也得到了提升,同时通过优化,使得车辆的NEDC续航也提升到了480km。


图片

图片

图片


外观方面,广汽本田VE-1 TA保持了原有的运动风格,同时在细节方面基础上做了一定的改进,车辆在前后包围都增加了镀铬装饰,新车升级了尺寸更大的18英寸轮圈,同时搭配米其林Primacy 4浩悦轮胎。新车还新增两款全新的车身颜色,分别名为格陵兰白、碧光翠,使得车辆共计有5种颜色可选,同时还提供了双色车身。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内饰部分的调整相比外观的造型要更大,旋钮式的换挡提升档次的同时看上去也更加美观,12.3英寸的全液晶的仪表盘信息显示更加丰富,科技感也有一定程度提升。内饰的用料大多是软性材质,肢体接触时的舒适度能控制在一个较为不错的水平。新车将不再采用按钮式换挡,而是采用了旋钮式换挡。在内饰颜色上也新增了两种配色。另外新版的WOW STATION App还增加了远程寻车、开/落锁、控制空调等功能,其中远程开关空调在夏天是一个非常实用的功能。


图片

图片


动力部分,VE-1的电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80N·m,搭载电池容量61.3kWh的三元锂电池,通过电芯体系升级以及电池轻量化等方式,使车辆的NEDC续航里程从470km提升到了480km,使用快充从30-80%需要约30分钟,慢充从5-100%需要约10.5小时。

(消息来源:腾讯汽车)      

                                                                                                 如有侵权 请联系删除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