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淄博市手球运动协会召开换届大会 孟祥强...

淄博市手球运动协会召开换届大会 孟祥强当选会长

2021-08-16

8月12日,淄博市手球运动协会第二届换届选举大会在淄博市体育社会组织孵化中心举行。孟祥强当选会长,徐美凤当选秘书长,刘新见、荆长春、程钰峰、李鸿钰、张方当选副会长。

图片

近几年来,市手球运动协会在班子建设、专业人才培训、赛事组织等方面得到了规范快速健康的发展。孟祥强表示,再次当选会长,深感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下一步,我将与各位同仁们一道,认真遵循市手球运动协会的章程,按照协会章程履行好职责,在手球普及、赛事组织、人才培养、市场运作、宣传推广和对外交流等六个方面做好工作,推动淄博手球运动再上新的台阶。

图片

市体育总会副主席、市体育总会办公室主任李淼:“希望市手球运动协会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协会的发展壮大提供强大的组织保障。要进一步加强专业人才培训、培养工作,选拔和培养年轻裁判员、教练员。做好手球运动项目进校园工作,推动手球项目的进一步普及和提高。进一步办好群众喜爱的“精品”赛事活动,为淄博市民搭建更多精彩的赛事平台,进一步推进淄博的手球事业迈上新台阶。

图片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