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淄博市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舞韵瑜伽...

淄博市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舞韵瑜伽比赛举行

2021-08-16 阅读量 6

8月7日, 淄博市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永能量杯”舞韵瑜伽比赛暨张店区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瑜伽比赛在张店全民健身中心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市15支队伍,近200名瑜伽大咖参与角逐,呈现了一场百花争艳、唯美梦幻的瑜伽盛事。

市体育总会副主席、市体育总会办公室主任李淼,市健身气功协会会长王新平,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翟慎政,市体育总会办公室业务科科长王秉军,张店区体育总会办公室副主任杨辉等参加了开幕式。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比赛为自编套路竞赛,自编套路由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编排组成。比赛中,参赛队员在音乐中舒展身姿,动作体式转换连贯流畅。通过队友之间默契的配合展现了瑜伽与舞蹈的完美结合,绽放出别样的火花,赢得观众阵阵喝彩。评委根据参赛选手的的动作标准度、服装、音乐、主题创意、感染力等方面进行综合打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全民健身舞韵瑜伽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瑜伽运动爱好者提供展示平台,也为群众摆开一道“瑜伽盛宴”,对舞韵瑜伽在群众中的普及与推广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吸引广大群众“动起来”,积极参加“全民健身”运动。”淄博市瑜伽协会秘书长张晓兵表示。

本次比赛由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主办,市瑜伽协会、张店区体育总会承办,张店区瑜伽协会、沂源县瑜伽协会协办,山东永能量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冠名。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