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力出击 淄博市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

“拳”力出击 淄博市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拳击比赛开赛

2021-07-18 阅读量 3

7月16日8:30,淄博市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拳击比赛暨第四届沅通“城市杯”俱乐部联赛在万海格斗俱乐部开赛,来自全市200余名运动员将展开为期3天的激烈角逐。

市体育总会办公室业务科科长王秉军参加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始。

比赛现场,根据年龄和体重,拳手分组对阵,上演了一场场精彩刺激、扣人心弦的激烈对决。

“以前都是在电视上看拳击比赛,没想到家门口也能看到如此高水准的比赛!”一名观众激动地说,运动员竞技能力非常专业, 水平相当高,看得十分过瘾!

“本次比赛较往年相比,增添了新活力,新魅力,暨去年加入成人赛后,今年又首次尝试把儿童组加进来,最小参赛选手6岁,其目的就是本着全民拳击,共同参与的原则,来打造淄博拳击的氛围,同时也加强了全市各拳击俱乐部之间的友好交流。下一步,市拳击运动协会将继续扩大拳击项目在淄博的影响力,进一步做好群众基础、青少年基础工作,同时创新性地开展丰富多彩的赛事活动,促进拳击运动技术水平的提高,助力发展淄博拳击事业。”市拳击运动协会秘书长王延凯表示。

本次比赛由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主办,市拳击运动协会、万海格斗俱乐部承办,淄博圣诺医院、淄博市广播电视台协办。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