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淄博市中国象棋协会召开换届大会 李文秋...

淄博市中国象棋协会召开换届大会 李文秋当选会长

2021-07-18 阅读量 1

7月16日,淄博市中国象棋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在淄博市体育社会组织孵化中心举行。李文秋当选会长,宁先钰当选秘书长,柏承伟、王东江、韩智广、刘顺、姚永胜当选副会长。

图片

淄博市中国象棋协会是国家4A级体育社团。近年来,协会坚持以弘扬象棋文化,促进象棋普及、提高为已任,积极开展象棋培训、赛事承办,先后圆满举办了国家、省、市级大型赛事百余场,累计参赛人数达3万多人次,涌现出6位象棋棋协大师,地方大师达到26人。

李文秋表示,首次当选会长感觉责任重大,今后五年将带领协会在象棋普及、赛事组织、人才培养、市队建设、市场运作、宣传推广和对外交流七个方面做好工作,在普及的基础上引进更多省级以上象棋大赛在淄博举办,全力以赴把淄博象棋运动带上新台阶。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市体育总会副主席、市体育总会办公室主任李淼说:“希望象棋协会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协会的发展壮大提供强大的组织保障。要进一步加强专业人才培训、培养工作,选拔和培养年轻裁判员、教练员。深入开展进校园活动,推动象棋项目的进一步普及和提高。要进一步办好‘精品’赛事活动,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健康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凤凰涅盘加速崛起做出积极的贡献。”

图片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