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游天下 · 门票半价!淄博这个地方美...

旅游天下 · 门票半价!淄博这个地方美得太低调!快去这里寻找诗和远方

2021-02-24 阅读量 3

过了雨水,真正的春季马上就要来了,山色将从苍凉渐渐转为斑斓。这几天,天气逐渐回暖,阳光不燥,微风和煦。晴朗的天气搭配爬山郊游,方不辜负这大好的春光。


图片

倘若你觉得只是爬山听瀑会略显单调,
那不妨来潭溪山吧,
除了多种游玩选择,
还有半价活动等你哦。

图片


半价活动倒计时
/买门票免费打卡网红点/

2021年2月28日前,来潭溪山景区,可享受半价游园活动哦~入园的游客还可免费体验打卡星洞传说,体验宇宙中星辰大海的魅力!

图片

星洞传说↓是由7个不同主题组成丰富奇特的游览线路,生动地演绎了宇宙星辰。整个星洞犹如一座降临地球的梦幻庄园,游走在每一个空间,在光与影之间碰撞出艺术的花火,给人全身心的放松和美妙享受。

图片

星之落↓以“星”为主题,以外星人“塔塔”来到地球寻找探索回家的路,展开一系列天文故事。

图片

星之仪↓是主人公塔塔的天文研究空间,这里有转动的幸运镜,可以聆听天空的声音,能给所有心怀所愿的人们带来好运。

图片图片

星之花园↓带给你梦幻般的感觉,满足大家对梦幻花园的想象,羞食花、荧光蘑菇在黑暗中闪烁,白鹿、九尾狐、海星在星光中跃动。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星之路↓星洞浩瀚幽蓝深邃,让你感觉仿佛真的在星空中行走!

图片图片

星之声↓是一处梦幻的童话剧场,塔塔向地球朋友们讲述她的故事,让大家了解塔塔的故事,帮助塔塔寻找它的家乡!

图片图片图片

星之梦↓是一条灿烂的星河,在这里,外星人塔塔和它的朋友们在向我们招手!

图片图片

星之愿↓仿佛一条流动的光河,承载着万千“星星”的愿望,游客朋友们可以将自己的愿望装进瓶中,让回家的孩子们带入星空。

图片图片


春雨润如丝
/登上玻璃桥,看尽好风景/

雨水节气后,春雨将会给潭溪山带来满满的生机。雨丝飘忽不定,落在屋檐上滴滴答答;落在九龙潭的碧水里,荡起一波波微小的涟漪……

图片

雨后的群山拥有静谧的美,坠在花瓣上的水珠、潺潺的溪水,都让人感觉到春天里独有的清凉和惬意。

图片

清晨,山间雾气缭绕,踏过石阶,仿若掉入仙境。

图片

距离地面101米的玻璃桥也是来潭溪山必去打卡点,这可是世界首例无背索斜拉弧形玻璃桥哦

图片

与之一体的百米观光电梯采用全景玻璃设计,40秒即可到达玻璃桥旁,同时也可参观悬崖酒店。

图片
图片

左边是连绵不绝的山峦,右侧是飞流直下的瀑布,山间到处都是将要开放的百花,从清晨到日暮,景色各有千秋。

图片图片

空中漂流
/穿越山河花海拥抱你/

如果你也喜欢迎面而来的风,喜欢身旁溅起水花,喜欢在百花间穿梭而过,喜欢和朋友一起体验新事物的感觉...…那潭溪山空中玻璃漂流,必须安排!

图片

悬浮在空中的玻璃滑道,与地面落差最高可达160米;2019米的漂流途中,多次不期而遇的旋转共计5199度!

图片

每年三四月份,山间的连翘花金黄一片,坐着漂流穿行于金灿灿的花海间,一路看尽繁花似锦,别提多享受了。

图片

漂流依峡谷走势而建,远远望去,青白色的玻璃滑道像一条神龙盘踞在群峰之中,穿过高山丛林,掠过峡谷峭壁。

找一个天气晴好、气温偏暖的日子,快来体验下吧!

图片
图片

·景区地址:淄博市淄川区太河镇潭溪山旅游区
·景区咨询电话:0533-5036666
·酒店预订电话:0533-5899999
·优惠详情:2021年2月28日前,潭溪山景区门票半价!入园即可免费参观星洞传说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