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游天下 · 欢天喜地迎新春 | 淄博体育...

旅游天下 · 欢天喜地迎新春 | 淄博体育给全市人民拜年啦!

2021-02-08 阅读量 3


淄博体育各训练队

祝全市人民新春快乐

Happy New Year

2020年,淄博市体育战线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秉承“团结拼搏、争创一流”的淄博体育精神,努力克服新冠疫情的影响,以实干笃定前行,以拼搏检验初心,体育强市建设开新局。2020年是备战二十五届省运会的基础年。淄博市体育局各训练单位积极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备战参赛工作,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各项赛事取得优异成绩,备战参赛队伍整体实力稳步提高,训练保障水平进一步提升,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进步。

淄博市体操队

Happy New Year

 2020年体操中心在山东省体操、蹦床、跳水锦标赛中,共获得33金16银20铜,总分1120分,其中体操项目获得21金、6银、8铜、总分611分,金牌、总分列全省第一位,奖牌列全省第二位。通过比赛了解了全省对手情况,锻炼了25届备战队伍,圆满完成了本年度参赛任务。切实抓好备战训练工作,认真落实运动员居家训练和复训后运动员强化训练。按照25届省运会规程总则,体操中心继续做好适龄段招生选才工作。积极与周村区教育和体育局对接,打开新的突破口,在疫情期间克服重重困难,招收了28名学龄前儿童,有16名队员入读体校一年级,这是体操中心历年来留住的一年级新生最多的一次,选材取得阶段性成功。淄博体操,操练辉煌。


淄博市游泳队

Happy New Year

竞技体育为文明城市建设赋能。2020年,12名淄博籍运动员获得16个项目的全国锦标赛和冠军赛冠军,位居全省第二位。其中为淄博体育铸就辉煌贡献重要力量的当属游泳中心,2020年,游泳中心以培养奥运争光人才为目标,全力配合和保障国家队、省队集训工作,杨浚瑄与队友合作打破男女4×100米混合泳接力世界纪录,获得2次世界冠军;中心还获得了9项全国冠军;以形成备战25届省运会尖子群体为中心工作,在2020年度省锦标赛中列全省金牌总数、奖牌总数、团体总分三项第一名;全年目标明确,重点突出,统筹兼顾,落实有力,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2021年,游泳中心力争实现参加奥运会成绩新突破,创造参加全运会成绩新辉煌,继续保持参加省锦标赛全省第一名位次,为淄博体育强市建设做出新贡献。淄博游泳,水花四溅!

淄博市田径队

Happy New Year

淄博市田径队在2020年度省锦标赛中,共夺得14枚金牌,总分位居全省第三位,这14枚金牌,也是近年来淄博市田径队参加年度锦标赛取得的最优成绩。作为25届省运会的重要夺金点,淄博田径队夏练冬训,丝毫不放松,创新训练方法,狠抓训练结果,淄博田径,风头正劲!


淄博市自由跤队

Happy New Year

淄博市自由跤队在2020年度省锦标赛中,以18枚金牌的傲人战绩,位列全省第一位;尤其是淄博的女子跤傲视群雄,淄博市自由跤队将在接下来的一年中,着重做好队伍保障,发展潜力队员,减少伤病情况,并力争在男子跤方面取得突破,为淄博市自由跤队增添新的夺金点。淄博自由跤,傲娇全山东!


淄博市手球队

Happy New Year

2020年度省锦标赛,淄博市手球队以9枚金牌的成绩位列全省第三位,淄博市手球队目标明确,全力培养重点选手,以重点选手提高队伍水平,力争在25届省运会中冲击金牌。淄博手球,手击金牌!

淄博市足球队

Happy New Year

2020年,淄博足球大放异彩。在省锦标赛中,淄博市足球队共取得18.5枚金牌,位列全省第四位。在取得成绩的同时,淄博市足球队也迅速找到不足,新的一年,市足球队将大力发展校园足球,提升校园足球队伍水平,并加大训练,加强现有队伍队员之间的配合,力争实现新的突破。淄博足球,踢出重围!

淄博市篮球队

Happy New Year

淄博市篮球队在2020年度省锦标赛中,超额完成任务,共取得15.5枚金牌,成绩位列全省第三位,纵观山东省其他地市,篮球水平较为集中,竞争激烈,虽超额完成金牌指标,但市篮球队丝毫没有松懈,以培养重点选手为主要目标,提升备战水平,全力吹响25届省运会的号角。淄博篮球,一击即中。

淄博市举摔柔中心

Happy New Year

唯奋楫者,方能破浪前行。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奥运年、全运年,市举摔柔中心根据市委、市政府、市体育局党组确定的“金牌保三争二、总分保二争一”参赛任务目标,在2020年紧紧围绕“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备战训练”,狠抓训练、参赛、管理等各项工作,在2020年度省锦标赛中,淄博市跆拳道队以2枚金牌的成绩位列全省第二名,淄博市举重队取得8枚金牌,位列全省第二位;淄博市柔道队以5枚金牌,淄博市古典跤队以3枚金牌的成绩,均列全省第三位;还有我们刚刚提过的位列全省第一位的淄博市自由跤队,市举摔柔中心成绩显著、铸就辉煌!

淄博剑客,利剑出鞘!

Happy New Year

在古代,体育被称为射,在现代,淄博体育健儿在射上大放光彩,射击射箭样样出彩,2020年度省锦标赛,淄博淄博剑客驰骋赛场、淄博枪手枪击金牌,2020年度省锦标赛,淄博市射击队以10枚金牌的战绩位列全省第三位,淄博市射箭队虽未取得金牌,但以9银8铜的成绩,总分位列全省第四位,具有很大的进步空间。被称为淄博剑客的,当仁不让还有淄博市击剑队,2020年度省锦标赛,淄博市击剑队以4金4银5铜的成绩稳居全省第三名,新的一年,淄博市击剑队除了继续发挥佩剑优势外,还将继续培养重剑、花剑选手,以带出去训练、多出去比赛的方针,为备战25届省运会培养选手。淄博剑客,利剑出鞘!


淄博市拳击队

Happy New Year

淄博市拳击队在2020年度省锦标赛中,共获得5金7银4铜的成绩,位列全省第三位;优异成绩的取得,淄博市拳击队并没有停止脚步,在看到对手优势和自身不足的情况下,迅速找准战略,新的一年,将以增加队员比赛经验、平均培养队员为主要目标,25届省运会,淄博拳击,重拳出击!

淄博市橄榄球队

Happy New Year

淄博市橄榄球队队员球龄较短,在2020年度省锦标赛中,以锻炼队员为主要目标的球队,获得了4枚金牌,位列全省第八。相对橄榄球男队,女队的发挥更为稳定,在新一年的备战中,市橄榄球队将着重培养队员的体能,增加队员的信心,相信在25届省运会中,市橄榄球队必将展现实力!淄博橄榄球,球撞省运会!

2020年,淄博体育两手抓两手硬,2021年,淄博体育躬身入局,挺膺负责,荣耀淄博!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