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淄博中心城区这条主干道将发生大变化!

淄博中心城区这条主干道将发生大变化!

2022-06-02 阅读量 4

5月31日
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
主城区视觉一体化二期项目招标公告
华光路(南京路一宝沣路)将发生大变化

主城区视觉一体化二期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ZBSZGC20220036)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主城区视觉一体化二期项目已由山东省建设项目备案证明以项目代码2204-370303-89-05-623595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淄博市市政环卫服务中心、淄博市城市资产运营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二期)采用投资+工程总承包(EPC)进行公开招标。

















工程名称


主城区视觉一体化二期项目。

















建设地点


淄博市张店区。

















建设规模


主城区视觉一体化二期项目,承包方式是投资+工程总承包(EPC)。包含华光路(南京路一宝沣路)建筑立面、夜景亮化、广告招牌等视觉一体化改造工程,长6公里。

















计划工期


2022年7月3日开工;2022年11月15日竣工,施工总工期:135日历天。具体开工日期以招标人出具的书面通知为准。

















招标范围


提供本项目建设资金投资及建设项目范围内的详细规划、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施工图预算和竣工图编制、施工现场技术服务及全寿命周期内所有需要设计单位配合的服务内容,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总承包(设计、采购、施工)、配套工程、直至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工程等所有工作。



来源: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