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学院易经文化传承...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学院易经文化传承创新研究所揭牌

2021-12-23 阅读量 61

12月19日,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学院易经文化传承创新研究所揭牌仪式暨黄山龙山山庄度假村研学游启动大会在淄博齐盛国际宾馆会议中心隆重开幕。

中管院商学院围绕国家创新体系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致力于对管理创新、模式创新,开展跨学科的综合研究和应用开发,通过政、研、企与产、学、研高度交叉融合,山东静全文化共同成立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学院 易经文化传承创新研究所”智库课题,其目的是组织社会各方广泛参与,研究国学及易经在当今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和地位。

中管院商学院书记赵先贵表示: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是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重大战略任务,对于传承中华文脉、全面提升人民群众文化素养、维护国家文化安全、增强国家文化软实力、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学院易经文化传承创新研究所所长王子全介绍:“下一步,研究所将把握国家支持传统文化发展的良好机遇,以易经文化传承创新研究所成立为契机,凝聚更广泛的力量,实现多种资源的共享与整合,以积极进取的态度,推动国学和易经文化的发展。

0
相关推荐